左手指月

原唱:薩頂頂  翻唱:黃霄雲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著天
掌紋裂出了十方的閃電
把時光匆匆兌換成了年
三千世 如所不見


左手拈著花右手舞著劍
眉間落下了一萬年的雪
一滴淚 啊啊啊
那是我 啊啊啊


左手一彈指右手彈著弦
舟楫擺渡在忘川的水間
當煩惱能開出一朵紅蓮
莫停歇 給我雜念


左手指著月右手取紅線
賜予你和我如願的情緣
月光中 啊啊啊
你和我 啊啊啊


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鱗片
某世在雲上某世在林間
願隨你用一粒微塵的模樣
在所有 塵世浮現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合掌時你全部被收回心間
一炷香 啊啊啊 

你是我 無二無別

 

藍綠色簡約方塊分隔線-1.png

光歌名就很有氣場,是一首超級高難度的歌

前面的鋪陳很溫馴,卻感覺有種不甘屈於命運的堅強

後面整個展開來之後的畫面是感覺是很壯闊大氣的氣勢再戰...

 

低音和高音都很沉穩很厚實的感覺,實力超級強!猜猜看這個能唱的小姑娘到底幾歲~

人家把左手指月唱成這樣的時候才19!真的超猛!

 

這首的原唱歌手是薩頂頂,但我去聽過了薩頂頂版之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黃霄雲所詮釋出來的畫面!

每次聽到很棒的歌和很好的聲音,都好希望自己也能唱的那麼美~~

 

下面的留言我看了又笑了「左手華晨宇,右手生魚片」tears smile.png哈哈哈

 

我也有看嘎老師講解這個好聲音,這高音真的是很猛

嘎老師是在youtube上面教大家關於唱歌的youtuber

因為覺得嘎老師講解的方式很有趣,所以雖然教音樂的youtuber很多種

梅花最後還是比較喜歡看嘎老師~

來看看嘎老師教的-嚇死人的高音怎麼練?

 

嘎老師教的用「彈唇」的方式練高音的方式如果有人試過的話可以告訴我感想嗎....XD

我想練不過我實在抓不到怎麼彈唇的技巧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有意思

尤其是最後一句「你是我,無二無別」

那感覺就像是在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都是一樣的,無二無別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