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OK mcfly 梅花問路

 

McFly這個樂團來自英國,是梅花很喜歡的搖滾樂團

以前常常覺得讀書讀到很挫折的時候,經常會一直聽McFly的歌

聽著聽著就會想跟著旋律節奏跳舞~心情也好起來了

以前梅花經常聽這首歌,用來催眠自己 "我會沒事的"

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是不是也常常這樣自我催眠呢?

 

《McFLY - I'll Be Ok》

 

When everything is going wrong  當一切都開始變得亂七八糟
And things are just a little strange  事情變的有些怪異
Cos' for so long now you've forgotten how to smile.  因為已經好久了你忘記如何笑

And overhead the skies are clear  天空依然是潔淨的
But it still seems to rain on you,  但你心中卻仍下著大雨
And your only friend all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你唯一的朋友都還有更棒的事能做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
And you need a helping hand  而你需要有人伸出援手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along the way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

Oh, just tell yourself I, I'll be OK  喔~只要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   

Now things are only getting worse  現在事情只是愈變愈糟
And you need someone to take the blame  而你需要有人出來扛下一切
When your lovers gone  你的愛人也離你而去
There's no-one to share the day  沒有人能再和你共享美好的一天

Your sleeping with the TV on  你看著電視睡著
And your lying in an empty bed  躺在空空的床上
All the alcohol in the world  就算喝光世界上所有的酒
Could never help me to forget  也永遠不能幫助我忘記一切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
And you need a helping hand  而你需要有人伸出援手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along the way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


Just try a little harder  只要再努力一點
Try your best to make it through the day  再次用盡全力的去度過那一天

Oh, just tell yourself I, I'll be OK  喔~只要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
You're not alone (you're not alone)你不孤單(你不孤單)
You're not alone (you're not alone)你不孤單(你不孤單)

You're not alone  你一點都不孤單

Just tell yourself I, I'll be OK  只要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
Oh, just tell yourself I, I'll be OK  喔~只要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
Won't you tell yourself 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呢?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
And you need a helping hand  而你需要有人伸出援手
When your down and lost along the way  當你感到低落且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
 
Try a little harder  只要再努力一點

Try your best to make it through the day  再次用盡全力的去度過那一天

Oh, just tell yourself I, I'll be OK  喔~只要告訴自己"我會沒事的"
I, I'll be OK  "我會沒事的"
I, I'll be OK  "我會沒事的"

 

 

 

 

水藍分隔線.png

喜歡聽音樂的人應該也不難發現,雖然有時候音樂能夠帶給我們一些感動或是力量

但是通常沒過多久那個挫折感還是會回到你身上,那感覺是一個無可奈何的無限迴圈

因此從前常常在用各種方式鼓勵自己「再努力一點」、「撐過去就好了」

就像這一首歌,不斷的在自我催眠,但其實從來都沒有人知道自己究竟還能撐多久?

 

如果我們能夠讓自己活的不那麼卑微,透過開悟的修行,奪回自己的佛性及人生的主導權

知道上天最大的愛和祝福早就已經放在我們的身上了,知道自己其實可以很有力量的去處理、度過每一刻

這真的會比一直不斷自我催眠要好得多

 

向大家推薦天界之舟的三元合一解脫心法,給自己一個重生、脫離無限痛苦迴圈的機會吧!

透過三元合一,是真的可以順利的幫助自己不必再用各種方式催眠鼓勵自己

能夠真正的在人生旅途,甚至是遇上挫折的時候,更有力量的去面對和處理一切的事情

覺得自己是有在呼吸的、能夠真正打從心底開心的笑著!

 

三元合一 ▶︎開悟、禱告、念佛

✽開悟:明白眾生本來成佛的真相

✽禱告、念佛:讓意念可以有效的集中在「一」

 

很多人都在學習如何專注於「一」,有許多種方法,在這些方法之中,我們特別推崇「禱告」以及「念佛」,用禱告和念佛來幫助我們更加容易達到攝念清淨

天界之舟除了重視「開悟」,又透過「禱告」及「念佛」來攝念,可完整體現一念成佛

這一念是啟動佛性的那一念要能成功集中於「一念」,法力才能夠出來,不能夠有那種兩元對立的思想

 

禱告又勝過念佛,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可以改為禱告詞,對準環境,禱告詞可以很簡化,禱告解決問題的同時亦達到攝念專一,故禱告強過念佛。

很多人會念佛,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這很好,但是只念這幾個字無法對付當下環境所遭遇的問題,假設我們現在所面對的是 新冠狀肺炎 ,只念佛號是不夠的

「一句佛號念到底」一定可以讓我們達到高深的禪定,但是天魔天在我們的環境必然會安排各種能夠干擾的人事物,讓你無法攝念專一,這些人事物的點點滴滴必定牽動你的內心世界,讓你很難做到一念專注,令你無法靜下來、無法放下

面對問題時,假設現在的問題是「牙痛」,我們別只顧著念佛號,直接把念佛號改成「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牙齒不痛」,如果是「中暑」改成「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退火不要中暑」,這樣不是更好嗎?

 

 

 

7859.gif7859.gif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https://is.gd/EiRidP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https://is.gd/KT3TuV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https://is.gd/EZcm7f 

天界之舟官網 http://www.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7859.gif7859.gif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