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些日子以來也馬不停蹄的幫助問路家族的朋友們客製版型樣式

大部分我都會請我的朋友們找自己喜歡的圖片,然後才去做剩下的

盡量都是照著大家喜歡且希望的風格去走

不過不得不說我覺得大家找圖的功力都超級厲害的!

大家對於自己的小天地都很有想法,我很喜歡這種TEAM WORK的感覺

還有很多要慢慢磨練、學習的,會繼續的努力~~

 

金靈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金靈問路

金靈問路的寒雪是個無師自通的美編設計大神,這個封面和底圖都是寒雪自己設計的呦!(果然美編高手就是厲害)

比較大的挑戰是,把熱門文章、最新文章、文章分類三個區塊移到最上方放置

感謝寒雪提出了那麼多具有挑戰性的版型提議,我才會去研究上面這三塊...

調整了好幾次才成為現在這樣,趁寒雪還沒改版趕快先把這個美麗先存檔一下

 

金靈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明王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明王問路

明王問路的封面和底圖還有文章標題前面的圖也都是明王花了很多時間慢慢找到的

當初找了非常多版本的圖,我們一直嘗試,花了不少時間才試到現在的樣子

封面的圖是一張很有意境的gif動圖,可以到明王問路去參觀看看呦~

明王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心田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心田問路

心田的版面這張圖是一張直向的圖片,這也是心田自己找到的美圖~

期待心田問路開張啟動~~

 

心田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大安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大安問路

這個要挑戰比較素雅又要有藍色的元素的版型,找了很多圖片嘗試

這藍意外的還有點像最近剛發表的iPhone 12 餒~(重點誤)

比較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要想盡辦法讓文字不要被背景的深色吃掉!

大安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初心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初心問路

因為最近比較喜歡圓角,所以最近做的都把原本尖尖的角都改成圓角了

每個人的部落格標題名稱套上不同的字型的字都有不同的感覺

初心問路這四個字的字型我很喜歡,背景的圖也讓我很有寧靜回歸初心的感覺~

 

初心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夢園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夢園問路

當初幫夢園用的時候,我記得我只有先套了版型,然後用夢園的電腦內建的字體在PPT裡面寫好標題存成圖片

(可參考此篇作法:梅花的CSS筆記|如何製作自己的部落格LOGO)

字體底下的陰影是夢園自己的創意,套上之後效果奇好啊~  (從此之後梅花也開始狂用陰影了,感謝厲害的夢園~)

 

夢園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冰心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冰心問路

冰心的版面背景也是一張橫向不動的圖片

背景圖片還有標題文字以及文章標題的圖片都是冰心自己的創意跟設計呦

冰心也是個美編高高手來著,超喜歡這些美編達人賞心悅目的設計~

 

冰心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空靈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空靈問路

空靈問路的背景也是一張橫向固定不動的圖

整個畫面都非常的有"空靈"的感覺,空靈找的圖也是好仙啊~

背景圖片還有標題文字也都是空靈自己的創意跟設計 

 

空靈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石頭問路

點我前往參觀石頭問路

石頭問路背景的圖是一張橫向的gif動圖,這張動圖背景難得畫質超級無敵好,佩服石頭找gif的功力 (猴腮雷阿~

不過因為橫圖用截圖的話,這張就會一直重複,但其實進去看的話會發現這張圖是一張在背景不會移動的圖片呦~

鼓勵大家可以到石頭問路欣賞一下這片美景,這張動圖真的好美~超級無敵喜歡~~

 

石頭問路|梅花問路板型客製|痞客邦版型樣式

 

如果您希望梅花也替您客製化

總結心得:覺得大家都很厲害,怎麼都那麼會找圖辣!(我朋友我驕傲)

 

如果有需要梅花也幫忙您,基本上如果您會找圖,會請您自己提供自己喜歡的圖片

(但是如果您的圖片畫質太差,效果不好,就須要請您重新提供畫質高一點的圖)

如果您需要梅花幫你找圖...請在底下留言洽談,雙方都OK才會開始動作

需要交給我全權處理,我會把版面該調整的該弄好的調到好

如果是要協助微調目前你們現有的版型,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洽談喔~

 

目前梅花都是幫身邊的朋友製作,也會持續研究精進自己的技術、發想一些新的創意設計點子

期待之後能夠有更多樣化的版型選擇提供給大家~

 

 

梅花的語法筆記

檢視CSS標籤F12 (Ctrl+Shift+I) *開發人員工具* 公告版面 #spotlight *公告版面應用* 其他應用 0074.gif梅花的語法筆記本0074.gif

部落格整體 #body

*換背景底圖* 側欄區塊 #links *改側欄標題的背景* *文章內的目錄(錨點)image
*換字體* *Facebook粉專外掛image *關閉遮蓋版面的廣告*
*換部落格ICON* *音樂外掛image *隱藏上方藍色選單*
*設計LOGO*  *YouTube外掛image *連結Google相簿*
封面橫幅#banner/#header *換封面底圖* *分享連結階層* *圖片瘦身不失真*
*部落格標題敘述大小位置* 實用推薦 *讓部落格可以被Google* *看所有語法筆記文章*
文章區塊 #content *改文章標題字體、背景* *Google Analytics分析* *看梅花的CSS標籤筆記*
*改行距、邊界* ⛔        

 

 

痞客幫新手入門

痞客邦新手入門⑴|新手基礎入門設定 開啟部落格 設定作者名稱 痞客邦新手入門⑹|如何自訂個性化ICON圖標
痞客邦新手入門⑵|如何編輯側欄推薦連結區 痞客邦新手入門⑺|用語法外掛來撥放音樂
痞客邦新手入門⑶|宣傳Facebook粉專、浮動FB粉專外掛​​​ 痞客邦新手入門⑻|移除煩人的痞客邦廣告! 廣告__OUT!
痞客邦新手入門⑷|利用公告版位製造多樣性 痞客邦新手入門⑼|如何自己設定文章顯示的縮圖
痞客邦新手入門⑸|修改版面的字體字型 痞客邦新手入門⑽|如何在痞客邦發表文章

 

 

看所有梅花的語法文章

點我看梅花所有的語法文章清單

 

看梅花的版型設計作品

點我看梅花的版型設計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