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有你愛我 蔡淳佳 梅花問路 人生夢一場 人生有時像一場夢 反覆尋覓為了什麼 天界之舟 花蓮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心靈健康協會

 

 

今天想和大家推薦這首來自蔡淳佳的慶幸有你愛我

蔡淳佳的歌聲很溫暖,這首歌的歌詞也蘊含了一些對人生際遇的感慨

「失去和擁有、剎那的感動,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好像就在說這世間無論悲歡都是夢幻泡影一場,就如金剛經所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金剛經 天界之舟 梅花問路 慶幸有你愛我 守護天使的呼喚

 

「要多少時間,才能夠了解,其實有你就足夠」

這個"你"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而言是誰呢?

對梅花來說,我覺得這裡面的"你",指的就是那一直在天上、在我們身邊一直默默守護我們的天使,也同時是那個在我們人人內在本自具足的佛性

--------------延伸閱讀:守護天使的呼喚

-------------------------定位於圓滿自性 即是快樂無憂佛

-------------------------什麼是佛性? 修行就是學會啟動佛性

 

無論世間如何變換,一切快樂、難過、失去、擁有

一直和自己在一起的,一直都是你自己 — 你的佛性

--------------延伸閱讀:更多的了解如何去喚醒自己內在的佛性,請參照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並且可以訂閱頻道、開啟小鈴鐺

 

有位好友告訴過我,這一生所遇的一切人事,都有它們的意義

一切的離合聚散也許我們不知道究竟為什麼

但冥冥中,一切的一切絕對不會是偶然

正如能夠有機會進到梅花問路的你,相逢即是有緣

即便使我們所相遇的只是文字,也絕對意義非凡

 

盼望這首好歌,也能夠讓有緣人也從歌詞裡有所體悟

發現那個一直陪伴著你的佛性,一同喚醒祂、啟動祂

 

 


慶幸有你愛我 

詞:張樂聲/林倛玉 作曲:林倛玉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林倛玉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