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小懷鍋貼煎餃 手工現包 限量 好吃 店門 小吃 美食 梅花問路

 

今天想要來推薦平常下班的時候常常跑去吃的小懷鍋貼

別看店面雖然小小的,但忠實客戶可是非常多滴

 

有陣子想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會看到有人在吃/買

看久了之後就覺得很好奇,梅花很喜歡吃餃子,就決定來品嘗看看

結果就是一試成主顧,每次搭火車下班經過這邊,幾乎都會來吃~

 

交通tips:搭火車到基隆火車站→南站出口→中山一路出口→過馬路到對面就會看到囉!

 

基隆 小懷鍋貼煎餃 手工現包 限量 好吃 菜單 小吃 美食 梅花問路

 

 

 

 

手工現包|高麗菜|韭菜 價格
冰紅茶|杯| 15元
冷凍水餃|粒| 4.5元
乾麵|大|
       |小|
40元
25元
貢丸湯|碗| 30元
魚丸湯|碗| 30元
酸辣湯|大|
          |小|
55元
30元
酸辣湯麵|碗| 65元
酸辣湯餃|碗| 70元
煎餃|粒| 5元
水餃|粒| 5元
鍋貼|粒| 6元

 

 

 

 

基隆 小懷鍋貼煎餃 手工現包 限量 好吃 餐點 小吃 美食 梅花問路

瞧瞧我的煎餃,這個看起來煎的脆脆的金黃色外皮~ 內餡肉和高麗菜都很香~ 我覺得非常好吃

以前覺得買個八方就已經很好了,現在只要小懷鍋貼還買的到,我一定不會選八方 XD

 

這邊都是現點現煎的,點好了之後須要等個幾分鐘 (你可以看著自己點的鍋貼/煎餃在鍋裡啪滋啪滋的冒煙~~)

現點現煎、少油少鹽,美味不減!

之前腸胃有點不舒服,但不想吃吐司跟稀飯,結果我就跑來吃小懷的煎餃(好孩子不要學)

結果肚子沒有不舒服 代表真正是少油少鹽!品質有保證!

有時候下班回來經過,可能才晚上8點多而已就賣完了

這次來我跟老闆和老闆娘說我想要寫個食記,結果老闆娘就送了我一杯紅茶 (謝謝老闆娘

 

梅花其實平常很少會對食物有特別的記憶點,有極少數的店家吃過之後還會念念不忘

小懷鍋貼水餃真的是非常平價又好吃,大推喔 

 

 

 

 


 

小懷手工現包鍋貼水餃-每日數量固定,售完即止
地址/Add:基隆市中山一路113巷2號  (基隆火車站南站 中山一路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B.H.:週日公休,週一到週六 11:00-21:00  16:30-22:00

電話/Tel:0937-053-967
Facebook:小懷鍋貼水餃
Uber Eats:小懷鍋貼水餃|外送|菜單|Uber Eats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