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來分享一首,我已經REPLAY了多次的好歌《大魚》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朋友介紹這首歌的時候想說這兩個女生對唱的也太美了吧!

這兩人的歌聲都好好聽阿!!

 

BUT.....人生最重要的常常就是這個BUT

 

周深是一個男的!!!!!!

這歌聲真的很驚人,超級完美的天籟歌聲,不知道用什麼詞彙可以形容這樣的美聲

覺得每一次聽周深唱歌都覺得彷彿在仙境,這樣的天籟絕對是上天的恩賜啊!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這樣的歌聲成長的過程肯定是充滿爭議的吧...

常人總會對於那些與我們不同的人事物指指點點

誰能想到一個大男孩能有那麼美的歌聲

他高音甚至還贏過一大票女孩 (我也輸了)

 

上天的創造,宇宙的真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好的

沒有父母會故意創造有瑕疵的後代

每一個人都是上天所賜與的禮物,我們都有珍貴而特別的地方

如果我們都能擁抱那些與我們相同的,也同樣尊重愛戴著那些"特別的存在"

 

人們彼此的相愛,不僅僅是愛自己的家人與朋友,也能珍視那些我們還未遇見的

那樣世界是不是能夠充滿更多的愛?

 

 

有時候我會滿喜歡去看Youtube底下的留言,總會看到一些讓人覺得會心一笑的

 

                                      (好希望可以跟周深一樣歌聲這麼仙)

                                      (我也想要讓他們在我房間"啊"一整天)

image        image

 

 

 

《大魚》

歐式花邊分隔線-1.png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
大魚在夢境的縫隙裡游過,凝望你沉睡的輪廓


看海天一色 聽風起雨落,執子手吹散蒼茫茫煙波
大魚的翅膀 已經太遼闊,我鬆開時間的繩索


怕你飛遠去 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
每一滴淚水 都向你流淌去,倒流進天空的海底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
大魚在夢境的縫隙裡游過,凝望你沉睡的輪廓


看海天一色 聽風起雨落,執子手吹散蒼茫茫煙波
大魚的翅膀 已經太遼闊,我鬆開時間的繩索


看你飛遠去 看你離我而去,原來你生來就屬於天際
每一滴淚水 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