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類保養|膚適美 dcard|膚適美 ptt|膚適美清粉刺|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音波拉皮|微整形|肉毒桿菌|舒顏萃|雷射除毛|果酸換膚|鳳凰電波

 

膚適美診所位在台北東區商圈,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5號出口出來約1分鐘就能抵達膚適美診所所在的香苑大厦,搭乘電梯上樓就可以抵達膚適美診所了,交通非常的方便,也非常的好找!
膚適美診所的服務項目有皮秒雷射、皮膚雷射、除毛雷射,鳳凰店波拉皮、音波拉皮、果酸、清粉刺、美療、玻尿酸/肉毒等等的微整形項目,我今天來到膚適美是來做 果酸保養 課程的

從這邊進去搭電梯上樓,就能到達膚適美診所
▼ 果酸/除毛可以直接到6樓,臉部雷射/微整形的直接上8樓,我今天做果酸類皮膚保養,所以就直接到6樓報到了~

 

▼ 來到門口先按個門鈴,門才會打開,在櫃台這裡會先消毒雙手以及量體溫、提供資料確認預約


 

▼ 在正式進去之前,會先更換成拋棄式的室內拖鞋

 

▼ 這邊也有提供置物櫃供隨身物品或是包包寄放,亦可以翻閱桌上的雜誌,或是看看電視

%E6%9C%AA%E5%91%BD%E5%90%8D

  

▼ 在休息區稍作等待時,也可以自行使用吧台的茶包和飲水機泡茶來喝

  

 

 

之後就來到我的位子要來進行今天的保養課程啦!

 

膚適美診所|果酸保養我的保養程序過程

卸妝清潔-果酸保養-清粉刺-保濕導入-修護活氧噴霧  (課程時間50分鐘)

 保濕導入 幫助退紅、收斂毛孔,增強保水度
 修護活氧噴霧 幫助增強保濕

 

膚適美診所|果酸保養卸妝清潔

說真的起初我其實滿緊張的,先前在別家曾做過雷射醫美課程,但因爲評估較不足,那次雷射做完之後,臉除了大脫皮之外還痛了兩週!所以這次再次鼓起勇氣走進醫美診所,體驗果酸類的保養還有清除粉刺,心裡還有一些小小的忐忑。 

躺下來之後,我有擦防曬,所以美容師先幫我進行清潔卸妝,之後也相當仔細的向我介紹各種保養型的酸種類,美容師也有說明因為這些酸使用的都是原液,我們是透過酸類去代謝皮膚的老廢角質,粉刺會慢慢的代謝浮出來,所以美容師在幫我清潔卸妝之後,非常仔細的觀察和分析我皮膚的狀況(皮膚比較乾、薄,也有一些局部容易泛紅的狀況),同時亦詢問我比較在意的部分(粉刺、痘痘、暗沈、保濕等等),後續才針對我皮膚的狀況提出較合適使用的酸的種類,最後我用的是杏仁酸~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的粉刺其實就是皮膚的毛囊孔油脂阻塞而成,成因來自於室外污染的髒空氣、日常使用的彩妝以及皮膚本身正常代謝脫落的老廢角質,也許我們自己平常都有很勤勞、徹底的去清潔,卻還是難以把這些毛孔堵塞的部分都完全清理乾淨,這就會造成我們的毛囊油脂分泌代謝的管道不暢通,油脂被塞在毛囊中,就形成了粉刺。

 

因為酸類保養屬於淺層的換膚,所以課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須避開含有美白、酸類、酒精、去角質類的產品,並且需要注意加強保濕跟防曬,若有代謝出較多的粉刺或痘痘,可以自行至藥局購買痘痘藥膏使用。

 

檸檬杏仁酸:較溫和、保濕,針對細小粉刺代謝色素,改善皮膚色素問題、提亮膚色

檸檬酸:30%檸檬酸(改善痘疤、暗沈)

杏仁酸:抑制痤瘡桿菌(發炎的紅痘痘),加強亮度,改善局部暗沈,抗老化
甘醇酸(果酸):發炎型紅痘痘,局部內包粉刺,皮膚摸起來較粗糙的

49a8226dd944a.gif更多酸類的詳細介紹請點我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酸類的保養,所以美容師有稍微降低使用酸的濃度,用30%杏仁酸,避免一次下太重的酸,使皮膚可能產生不良的反應,也因應我是第一次使用酸類,所以酸停留在我臉上的時間大約3-4分鐘,不能讓它停留的時間太長,以免對皮膚造成傷害,之後會以清水洗掉臉上停留的杏仁酸。
上酸前,美容師也貼心地說明,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缺水,皮膚較乾、局部有微創傷口的話就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是是正常的,我覺得美容師都會很貼心的先說明可能的感受和狀況,讓我可以有心理準備,這點真的很貼心!

 

膚適美診所|果酸保養粉刺清理

清洗掉停留在臉上的酸之後,因為上過酸的皮膚也會更乾,所以會在臉上敷上一片面膜保濕,脖子也敷上保濕美白的產品,一邊保濕一邊清粉刺,使用的是一次性拋棄式的針以及指腹來幫助去除臉上浮出的粉刺,在開始清粉刺之前,美容師也都很注意雙手的消毒,安全、衛生、防疫都兼顧了👍🏻 

 

▼ 主要優先清理大顆成熟的粉刺為主,因為使用過了酸類保養,比較細小的粉刺會讓它們持續地慢慢的代謝出來,就不會去硬擠掉
美容師下手的很溫柔,我幾乎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美容師還是有說明,因為我們是用手去清理,還是有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紅紅的

果酸類保養若是痘痘粉刺較多、皮脂腺較旺盛的人,會建議初期可以兩週做一次,待後期皮膚較穩定之後,可以一個月做一次當作定期保養即可

 

膚適美診所|果酸保養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的這一部分,會針對皮膚的狀況搭配三種營養素來做保濕導入,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缺水,美容師就挑選了兩種保濕, 高效保濕的玻尿酸 / SOD (含有磷酸鎂鹽的成分,能幫助對抗自由基、抗老化),因為我的皮膚還有一些暗沈和膚色不均,所以美容師幫我挑選的第三種營養素是 AFC (含有超氧化歧化酶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
保濕導入的這一步使用的儀器接觸到皮膚時感覺冰冰的,經過美容師的解釋才了解到,因為大部分人清完粉刺皮膚較容易出現紅的情況,這時候使用冰導入比較有助於收斂毛孔以及退紅,但是在冬天時也可能依據皮膚狀況選擇使用溫導入,也有助於保濕和加速皮膚的血液循環。

 

膚適美診所|果酸保養修護活氧噴霧

最後一步使用飲用水+理膚寶水的多容安修護化妝水透過特殊的儀器,將化妝水打成非常細小的水霧狀,水物狀態下保養品的分子體積較小,能夠較快的被我們的皮膚所吸收,有助於提升皮膚吸收的效果,最後再擦上一層保濕角質修護,就算完成了~

 

這次來膚適美診所的體驗真的很棒,服務人員和美容師都很親切,美容師真的很專業、很細心,會很仔細的分析皮膚的狀況,提出所有可能適用的選項,過程也都會很耐心的溝通和講解,幫助我們只選用合適的,不會有其他的推銷或是外加,這讓先前在醫美有過慘痛教訓的我,在膚適美這裡感到很安心,在與美容師對談的過程中,我也有請教美容師很多自己對於保養的疑惑,美容師一直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惑,我覺得來這一趟真的收穫滿滿,學到非常多,也把一些以前不了解的保養問題都搞清楚了!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也一定會滿想了解膚適美診所的收費,膚適美診所服務的 課程價格很公開透明 ,在膚適美官網都可以直接查詢到喔,每一次的課程都是 單次做單次付,不會推銷,不售療程 ,另外也感到印象深刻的點是,我才剛離開診所沒多久,就立刻收到美容師透過官方LINE傳來的護理提醒&關心,就甘心!1382968113-1990623488.gif

 

 

膚適美診所|聯絡及預約資訊|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膚適美診所官網 https://www.absbeauty.com.tw

膚適美療程收費 https://www.absbeauty.com.tw/fee

膚適美IG @absbeauty.fsm

膚適美FB https://www.facebook.com/absbeauty/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6樓、8樓(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2-27782883

 

(虛偽誇大不實的定義)不可宣稱品質.效果,或任何˙缺乏科學理論支持.實證,或予醫學學理或臨窗試驗結果不符

 

免責聲明      本文內容皆為個人體驗分享/紀錄,僅供參考,成分等說明引用自官方公開資訊,不代表其醫療效能,每個人體質及使用情況不同,實際效果請以個人體驗為主,或洽詢官方客服及公開資訊 。

 


梅花問路|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如果您喜歡梅花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忙梅花按火箭20次推推 🚀
留言支持,轉發分享推薦給您的朋友 箭頭符號:01.gif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梅花問路所追求的是公益.慈愛.真理之路

追蹤我 追蹤梅花問路   梅花問路facebook  icons8-instagram-28.png  梅花問路youtube  梅花問路mail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