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聖誕賀詞|聖誕簡訊|聖誕節由來|耶穌的故事|梅花問路

 

耶誕節又要到了,來為大家彙整一下有趣又實用的聖誕祝福語,也帶大家了解耶穌的誕生故事~
 

|目錄|
|點我直達觀看詳細內容|

 聖誕節的由來 
 創意、有趣的聖誕祝福 
 萬年不敗款耶誕祝福賀詞 
 英文版聖誕祝福賀詞 

超實用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賀卡賀詞大全 聖誕祝福語英文

聖誕節的由來|耶穌的故事|耶穌的誕生

耶穌的誕生及故事請參考:靈犀說故事│在苦難中誕生的耶穌│令人尊敬的耶穌精神│聖誕節必聽故事
什麼是耶穌精神?小雨問路|聖誕節|紀念耶穌最好方式,記得耶穌為何而死,活出耶穌精神: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聖誕節,是地球上普傳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

然而,在耶穌這個以色列是暴君統治的時代,賦稅繁重的不可思議。在那個年代暴君治國、官商勾結、富商暴利的時代,民間盡是哭聲、盡是痛徹心扉的嘶吼、哭嚎、無奈......
最高層天都聽到了、看到了,慈悲的諸佛菩薩怎麼忍心眾生如此辛苦呢?因此,諸多神佛願意屢屢降世,只為把解脫福音傳到眾生心坎。耶穌就是這樣的大悲心,願意降生於令人聞風喪膽的暴政帝國...以色列。

在耶穌即將誕生前,有三位博士從東方看見伯利恆方向的天空有一顆大星,預測在以色列伯利恆城即將誕生一位「大王」,一位拯救猶太人的王,並且帶著黃金、乳香、沒藥跟著星象來到以色列,大希律王一聽到這樣的傳聞後趕緊請這三位博士出來說明,三位博士不知道大希律王是一位心胸極為狹隘的國王,將一切觀天象的研究一五一十的稟報,大希律王聽到竟然有「大王」要誕生,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因此下令格殺所有1歲以下孩童。每天民間四處都充滿著哀傷的哭聲,過不了多久,大希律王發現還是沒有找到那位傳說中的王,便改成3歲以下的小孩「一律格殺」。

耶穌和施洗約翰在馬利亞和約瑟、撒迦利亞、以利沙伯的護持保護下降世成長,當時迫於已經殺紅眼的大希律王對兒童的格殺,施洗約翰逃到曠野,而耶穌則是逃往埃及。
耶穌在埃及待了5年之後回到以色列,發現大希律王仍然在追殺兒童,因此又持續躲避著,之後在親友的帶領下輾轉來到印度,耶穌也在印度與禪宗結下不解之緣,學習禪宗佛法,認同眾生本來成佛的道理。
《相關資料可參考:耶穌在印度學習佛法之考證》

 

 

 

聖誕祝福語|耶誕祝福賀詞|創意、有趣的聖誕祝福


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happy吧!
你還沒收到禮物嗎?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著聖誕老人了。
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聖誕老人處,MERRY CHRISTAMS!
耶誕節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平安夜,升好爐火,掛好襪子,準備迎接——滿臉煙囪灰的我的到來。
如果你今年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洞!
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聖誕快樂!
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快回到你的崗位去吧!呵呵,聖誕快樂!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癡癡地傻笑。
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 Chirstmas!
我在飄雪中拾到了一枚羽毛,一個人天使出現了,她說:她的羽毛勝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因它能實現我的一個願望。於是我許下心願:就是要你請我吃飯!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
你好!我是聖誕老人,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卻發現你家沒有煙囪,收到簡訊後請把你家的房頂拆了,方便我去送禮物。祝聖誕快樂!
你知道比爾.蓋茨在聖誕許的願望是什麼嗎?是:聖誕老人從窗戶(Windows)進入屋子,而不是從煙囪!
你好!我是聖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於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鑽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聖誕快樂!
有一棵樹掛滿星星,高懸吉星;有一個老人很受歡迎,眾人的福星;有一個煙囪為你通行,幸福前行;有一個祝福四處傳情,快樂隨行。聖誕節快樂哦!
據說,聖誕節如果得到聖誕老人的祝福,所有東西都會翻倍增長。考慮到你可能超負荷承載,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卸掉所有煩惱,刪除一切失意,替換全部壓力,拋棄整個沮喪,整合開心,集中快樂,融匯成功,把握幸福,爭取在聖誕節到來之前煥然一新。另外,聖誕老人託我轉告你,他會給你送祝福的。
特殊任命:鑑於你做事認真能看,特任命你製作幸福雞蛋,內裝快樂無限,令人看到露出笑顏,品嚐心裡甜甜,請你用心生產,預祝你“生”蛋快樂喲!

 

 

聖誕祝福語|耶誕祝福賀詞|萬年不敗款

平安夜,美麗的夜,香檳把最美的快樂播灑,火雞把最香的味道釋放;蠟燭把最暖的溫馨搖曳;雪花把最長的安康書寫;蘋果把最純的祝福傳達。願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製一頂火紅的聖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聖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聖誕樹,把最美的聖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間,那麼飛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輕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聖誕老人會降臨,那麼我溫馨的祝福,就是最美麗的禮物:聖誕快樂!
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聖誕節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體好,禮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總是沒煩惱;三祝節日好,聖誕快樂不得了!
HI!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聖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願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的聖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
平安夜紀律:工作再忙,短信常常,壓力再強,問候常常,辛苦奔忙,關愛常常,距離再遠,聯繫常常,請遵守紀律,保持聯繫,平安之夜為你祈福求願,願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閒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聖誕快樂步步高!
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願;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餘香都是祝福。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耶誕節快樂!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佈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好友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雪花飄飄,心兒跳跳,借聖誕鐘聲,愛你的人兒在傻笑;鈴鐺敲敲,燈兒耀耀,借聖誕燭光,想你的人兒在傻鬧。
隨著鐘聲響起,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飛入你的窗口…聖誕快樂!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耶誕節快樂!
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Merry 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聖誕祝福送給你:願成功與你永相伴!!!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恒的。在這溫馨的耶誕節,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耶誕節多美好!老大,辛苦了一年閒閒樂樂吧!
讓我的思念變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飄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對你的問候與祝福!聖誕快樂!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永遠微笑甜甜!
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願你平安快樂!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鈴鈴鐺鈴鈴當,快樂要來到,問候先送到,祝你好運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麗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臉上報導,提起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聖誕節到來:祝福一句話,留點溫暖在心底,溫暖一句話,留點幸福在心底,平安一句話,留點寄託在心底,深情一句話,留點感動在心底,聖誕一句話,留點快樂在心底,節日一句話,留點浪漫在心底。
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掛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聖誕節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著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願,聖誕快樂!

 

 

聖誕祝福語|耶誕祝福賀詞|英文耶誕祝賀詞

May the blessings and happiness of Christmas season be yours! Happy holidays!
願耶誕佳節一切的好事和幸福都是你的!耶誕快樂!
Have a merry Christmas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祝福耶誕節快樂!迎來大吉大利、豐收的新年。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new opportunities and possibilities!
祝福您新的一年鴻圖大展、業績滿滿!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快樂,恭賀新禧!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Christmas and the coming year. 
在聖誕和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
Warm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致以熱烈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Thinking of you and wishing you a beautiful Christmas season. 
美麗的耶誕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
It seems that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nce again, and it is time again to bring in the New Year. We wish the merriest of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nd we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the year ahead. 
耶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Ma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for you. 
願你聖誕和新年幸福無盡。
A Christmas greeting and good wishes to you who is thought about all the year through. Have a beautiful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始終思念你,捎來聖誕佳節最美好的祝福,祝聖誕吉祥,新年如意。
With all good wishes for a brilliant and happy Christmas season. Hope things are going all right with you. 
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Here is wishing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bright with joy and success. 
祝聖誕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Wish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wonderful New Year. 
聖誕快樂,新年好
Christmas comes but once a year. But when it comes it brings good cheer. 
耶誕節一年只有一次,但每次來臨都帶來喜悅。
A cheer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 
給你特別的祝福,願聖誕和新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願你度過最美好的耶誕節!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Christmas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 
願來自女兒的聖誕祝福帶給你快樂。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願聖誕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平安夜裡真平安,希望我們的世界,能夠一直平安、和平

 平安夜裡真平安

 

延伸閱讀

靈犀說故事│在苦難中誕生的耶穌│令人尊敬的耶穌精神│聖誕節必聽故事
小雨問路|聖誕節|紀念耶穌最好方式,記得耶穌為何而死,活出耶穌精神: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蒼天白雲(三十六)驅離之戰分天下,耶穌福音集大成;鮮血鋪出解脫路,迷失群眾病入膏
蒼天白雲(三十七)使徒團隊全軍沒,戀棧輪迴危機多;提高規格護大使,還原耶穌真福音





梅花問路|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如果您喜歡梅花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忙梅花按火箭20次推推🚀
留言支持📝,轉發分享推薦給您的朋友 箭頭符號:01.gif
🌸 🌸 🌸 非常感謝您 🌸 🌸 🌸

梅花問路|分隔線素材

地藏王菩薩梅花問路|愛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梅花問路|分隔線素材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梅花問路|閃亮循環播放驅魔禱告篇-常保身心靈乾淨健康梅花問路|閃亮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梅花問路|閃亮在店裡或是工作室循環播放發財禱告篇-護佑經濟生活穩定無虞梅花問路|閃亮


祝願您非常健康,若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梅花問路|閃亮時常播放抗癌禱告篇-護佑身體健康遠離癌症梅花問路|閃亮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