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歌曲|Love You With My Whole Life|2021314愛你一生一世|梅花問路

  

 

 

之前寫過一篇螞蟻歌特蒐 歌曲推薦|特搜十首甜到生螞蟻的歌曲|中英文歌曲|求婚、婚禮、告白適用

應景一下白色情人節,再來首甜到不行~超級好聽的 It's You

Henry (헨리) - It's You (當你沉睡時 OST Part.2)

 

▻以下歌詞翻譯請註明出處。 

Baby I'm falling head over heels
寶貝我正為你神魂顛倒
Looking for ways to let you know just how I feel
尋找能讓你了解我心中感受的方法
I wish I was holding you by my side
希望我可以一直將你留在我身邊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cause finally it's real
我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只因這一切終於成真了
I'm trying to hold back, you oughta know that
你應該知道 我嘗試著去壓抑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內心中的唯一
Falling too fast deeply in love
墜入的太快 已經墜入愛中太深
Finding the magic in the colors of you
只想去找尋屬於你的顏色的魔法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你是那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瞬間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那讓我心臟持續跳動的陽光
Oh, know when I'm with you, I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無法阻止我自己陷入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出現在對的時間、在對的瞬間
It's you 是你
You, it's you 是你 就是你
You, it's you 是你 就是你

Baby, I'm falling deeper in love
寶貝我已經墜入愛中太深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is all I'm dreaming of
你的一切都是我所魂牽夢縈的
And if I can break enough to show you that I need us
若我能打破一切去證明我只要"我們"
I'd give up everything I have, girl just for you, oh
我能為你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

Trying to hold back, you oughta know that
你應該知道 我嘗試著去壓抑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內心中的唯一
Falling too fast deeply in love
墜入的太快 已經墜入愛中太深
Girl, all I need to breathe is you
女孩 有你在我才活得下去

'Cause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只因你是那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瞬間
Oh, oh, know when I'm with you, I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無法阻止我自己陷入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那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瞬間的人
It's you 是你

Every night in my bed, I'm dreaming
每晚我躺在床上時總在想著
That it's you in my arms, I'm holding
躺在我的懷裡的是你
Girl all I want is you
女孩我要的只有你

You know you're the right time
你知道你是那出現在對的時間
At the right moment 
對的瞬間的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那讓我心臟持續跳動的陽光
It's you 是你

'Cause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你是那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瞬間的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那讓我心臟持續跳動的陽光
Oh, oh, I know when I'm with you, I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無法阻止我自己陷入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那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瞬間的人
It's you 是你
You (you), it's you (it's you) 是你 就是你
You (come on), it's you (wow)

You (it's you now), it's you (it's you, yeah, yeah)
You (you), it's you

 


 

再來一首我也很喜歡的 365節 - Connie呂莘

 

 


作詞:Connie呂莘 作曲:Connie呂莘

 

今天你不在家裡 忽高忽低的心情 像直升機 飛過天際 才降落在你手心裡
明天你想去哪裡 我準備好了驚喜 要送給你 逗你開心 
有些話 想告訴你

 

一 情人節要連續說三遍寶貝我真的愛你
二 聖誕節要牽著手去買你最喜歡的玩具
三 愚人節要趁你不注意嚇你個措手不及
四 還要故意忘記你生日再讓你感動不已
五 每個週年紀念日都要複習回憶的點滴
六 週休二日別待在家裡帶你到處去旅行
七 天天有你天天都值得為了愛用盡全力
八 365節都要給你 最特別也最平凡的心

 

明天你想去哪裡 我準備好了驚喜 要送給你 逗你開心 
有些話 想告訴你

一 情人節要連續說三遍寶貝我真的愛你
二 聖誕節要牽著手去買你最喜歡的玩具
三 愚人節要趁你不注意嚇你個措手不及
四 還要故意忘記你生日再讓你感動不已
五 每個週年紀念日都要複習回憶的點滴
六 週休二日別待在家裡帶你到處去旅行
七 天天有你天天都值得為了愛用盡全力
八 365節都要給你 最特別也最平凡的心

 


 

 

天界的愛是什麼樣子?

何謂永恆的愛?天界的愛是什麼樣子?

永恆的愛.jpeg

雲門愛情五部曲.jpeg

 

雲門愛情五部曲

只問付出,不計得失
不談佔有,只有成全
永遠愛你,無怨無悔
揮別紅塵,共求證道
攜手同心,普渡大戰

 

〖天雲老師開示:開悟者對於男女兩性交往應有的認知〗

天界之舟是個嚴謹的修行團體,雖然我們很嚴謹,但我們不著重出家,我們著重生活中的修行,不鼓勵為了修行而隱遁,期許修行者把家庭、事業、學業兼顧,也歡迎男女交往乃至結婚生子,建立一個健全的好家庭。因此,在天界之舟的修行者,想要戀愛及結婚,應受到高度的尊重,任何人不宜干涉。反之,如果只想清修不想談戀愛婚姻,也應該受到尊重,他人亦不宜干涉。總之,我們尊重眾生的自由意願。

修行者若想達成一世解脫,永斷輪迴之苦,男女交往不宜偏離「雲門愛情五部曲」,此五部曲有高度妙用,是兩性幸福、家庭圓滿的保障,亦能保障不會因戀情而障礙解脫,故五部曲所強調的「只問付出,不計得失;不談佔有,只有成全;永遠愛你,無怨無悔;揮別紅塵,共求證道;攜手同心,普度大戰」五個原則,建議所有戀人均應尊為重要宗旨。

修行者不可耽溺於男女性愛,性愛過度必有損精氣神,障礙功力甚深,亦傷害身體健康。亦不可妄言性愛有助於開悟,所謂性愛雙修得解脫的說法,乃魔鬼慾望邪說,性愛可增進兩性感情,亦是生育的方式,但對於開悟證道毫無助益,修行者應識破邪說。此外,修行者應有捨己成人的胸襟,不可因追求戀情而採用不好的手段,尤其費盡心思打擊或排擠情敵,此非開悟者風範,乃私慾作祟,實在萬萬不可取,此私慾必侵蝕開悟慧命,亦召感反作用力,殊不知,排擠他人者必受排擠,打擊他人者必受打擊,修行者應深引以為戒。

男女戀情之成敗因素很多,但最重要的因素乃是緣份,兩性若是緣份不夠,縱然相逢亦不相識,縱然結婚也是悲劇收場。兩性緣份若是很夠,千山萬水也莫之能阻,如果結婚必然愈來愈甜蜜。緣份乃多生累積的結果,或是蒼天的佈局,著實無法強求。我們不知道哪個人是我的「天緣」,但要判斷天緣不難,若是屬於多生累積的緣份,必然受到親友支持,行動起來非常順利;若是蒼天的佈局,那人必然支持我走開悟證道之路。以此簡單方法檢測,就可知悉當下的緣份是天緣還是惡緣。

期許開悟者過一個平衡的人生,不要為了紅塵生活而障礙修行,也不要為了修行而荒廢紅塵生活,可進可退、出入自在方為解脫者之風範。亦祝福天界之舟男女修行者,感情及修悟兩得意。

 

 

(Pic. & Article credic 天界之舟Facebook粉絲團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

延伸閱讀

小雨問路|2021白色情人節快樂|情侶約會浪漫景點|餐廳|歌曲|禮物|甜點|咖啡廳|祝福大家找到永恆的愛情

 行司問路|【朱砂】任然 │ 好好聽的歌 好美的舞 │ 雲門愛情五部曲 情人節快樂 │ 真正的愛是如同烈日當空的太陽,照耀著自己與對方

揭露兩性圓滿的天機奧秘│20200426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聖母峰等級的講座

冰心問路|真正的愛情,是千山萬水都找的到你,是千年萬年都願意等你。|《琵琶語》七夕點播 心靈之愛

天界之舟粉絲專頁|【鐳光電影—充滿愛與犧牲的年代《大上海》】|只問付出 沒有排他佔有的愛

 

 

如果您喜歡梅花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忙梅花按火箭20次推推🚀
留言支持📝,轉發分享推薦給您的朋友 箭頭符號:01.gif
🌸 🌸 🌸 非常感謝您 🌸 🌸 🌸

triangle dot dividing line illustration_4505965.png

地藏王菩薩愛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triangle dot dividing line illustration_4505965.png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204.gif循環播放驅魔禱告篇-常保身心靈乾淨健康204.gif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204.gif在店裡或是工作室循環播放發財禱告篇-護佑經濟生活穩定無虞204.gif


祝願您非常健康,若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204.gif時常播放抗癌禱告篇-護佑身體健康遠離癌症204.gif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