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來去聚會,經過樟樹一路的時候發現這家新開的小豬很忙滷味店,決定來吃吃看

第一次看到號稱是用中藥和蔬果去熬製的滷味,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也可以選擇自助式火鍋(低消$150,有龍骨湯、麻辣鍋、藥膳鍋、原味鍋

 

後面也拍給大家瞧瞧菜單,但我當時是看著菜跟料本人去選擇的

點餐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是否要辣、蔥跟酸菜可不可以接受、要做湯的還是乾的

(口味的選擇可以選擇以下的提前告知店員:清淡、正常、重口味)

(辣度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不辣)


 

 

由於以前沒有養成吃飯拍照的習慣...餐點本人忘了拍了......  梅花是選擇做乾的、小辣

然後最後我拿到我的餐點的時候,有大中小三個圓型的紙碗裝(是有一點覺得不環保)

小號碗裝的是我的麻辣鴨血 $20

中號碗裝的是我的王子麵 $20  

大號碗裝的就是我的小白菜跟其他的東東  

 

因為要去聚會,為求方便,我自己有人工把鴨血夾進大號碗哩,把王子麵也全部倒進去...變成一碗

然後就把中號跟小號的碗拿去洗一洗回收了

真心覺得除了麻辣鴨血,其他的可以混在一起,就算直接把鴨血混在一起我都覺得是OK的(環保很重要)

 

((梅花是讀書的時候在滷味店打工,那是在東華大學志學街上的「滷媽媽的味道」,王子麵跟菜以前我們都是一包$10!!!畢業之後也沒回去...吃不到QQ,推薦東華的小朋友們可以多多到滷媽媽去捧場呦~!))

 

由於整個過程等了有點久,無聊的梅花就一直東拍西拍的,因為當時梅花前面大約還有3-4位還未取餐,等輪到我拿到的時候也等了快30分鐘吧!因為離梅花聚會的地方很近,也不趕時間,所以我就慢慢地等~但如果是趕時間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盡量提早來等喔!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菜單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汐止

 

牆上有寫...振興卷不收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汐止

 

右上角那區有麻辣鴨血、滷水餃、老油條、松阪豬、豬肉片、烏龍麵

 

梅花選擇小辣,店員有問我辣醬含牛(看板上面寫的乾隆麻辣醬)能否接受,我是說不要牛,後來發現他們應該還是有備不含牛的辣醬

(應該是吧,因為我吃的時候覺得是辣的,但是是好吃的辣~!)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梅花問路 汐止

 

這裡也可以看到菜單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菜單 梅花問路 汐止

   

 

整體而言我覺得除了有點不太環保,食物本身我覺得是還不錯好吃的

因為梅花不愛肉類,所以我點的東西基本很少會出現肉製品的...

至於他的肉類好不好吃就要等其他朋友開箱分享囉!

 

 

《店家資訊》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 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37號

電話:0918826908

--只收現金、只能外帶--

下午五點之後開始營業,可透過Ubereats訂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